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在乎流言蜚语!政委上坂堇宣布将回归推特

不在乎流言蜚语!政委上坂堇宣布将回归推特

虽说互联网联通了千千切切的网友,巨匠可以在网络的劈面各持己见,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网络却也为不少喷子供应了哗众取宠的场合。日本知名女性声优上坂堇,就曾由于受到不少推特网友们的恶意评论,而选择离开了推特。不外比来上坂堇却宣布即将回归推特,这对粉丝而言无疑是一件能与偶像交流的坏事情。

不在乎流言蜚语!政委上坂堇宣布将回归推特

由于不少网友在上坂堇的推特账号下留下了一些恶意评论,而且这种气象越来越多,导致上坂堇在往年的3月3日倏忽宣布将完毕在推特的举止,唯有Line Blog上的官方博客还会连续更新。之后上坂堇就一直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晒照片。当然粉丝们也能从博客上看到政委果美照和最新动态,不外却不未便与粉丝们进行交流。不外比来却有一个好动态,上坂堇将在12月23日举行自身的小我LIVE,上坂堇透露表现跟着演唱会的临近她也会回归特推。

不在乎流言蜚语!政委上坂堇宣布将回归推特

看来粉丝们又能与美美的政委交流了,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下我的推特终于有效武之地了!”“粉丝们都迫在眉睫回归推特看政委了。”“政委仍旧惦记取革命同道们啊!”“也不枉我特别去申请了推特,买了VPN会员。”“希望霓虹死宅不要再搞事。”“巨匠都循分点,别再搞事了。也希望政委果心可以大一点,不必答理利剑粉们的恶意评论。”

不在乎流言蜚语!政委上坂堇宣布将回归推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神不在的星期天

上一篇:冰中的海底总动员: 岛国制作鱼虾滑冰场遭批判 下一篇:都怪少女漫、AKB48!日本年轻人不恋爱的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