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你最喜欢哈利波特:的哪个魔法师

调查:你最喜欢哈利波特:的哪个魔法师

对而今一些年数稍微大一点的动漫迷而言,《哈利波特》都长短常经典的奇幻邪术作品。当然今朝并没有动画版本,然则看片子的结果,也让良多人大喊过瘾。而这部作品当中也塑造了良多给力的脚色,那么大学生们最喜欢哪一位邪术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Q.你能否阅读过《哈利波特》的原作,亦或者看过片子呢?

调查:你最喜欢《哈利波特》的哪个魔法师

是的……65.51%

不是……34.49%

从效果而言,大体6成多的人给出了必然回答。那么接下来就看看他们最喜欢的邪术师吧。

Q.在《哈利波特》系列当中,你最喜欢哪一个邪术师呢?

第1位 哈利·波特……82人(31.06%)

第2位 赫敏·格兰杰……50人(18.94%)

第3位 阿不思·邓布利多……20人(7.58%)

第4位 西弗勒斯·斯内普……16人(6.06%)

第5位 小天狼星布莱克……13人(4.92%)

■第1位 哈利·波特

“最初看起来比拟懦弱,然则陪伴着剧情深切,他生长为了一名超卓的西崽公。”(女性/21岁/大四)

“我被这个西崽公的举措力以及弱小所激动。”(男性/24岁/大四)

■第2位 赫敏·格兰杰

“她给人一种‘就算是女性,也不会输给你们’的感觉。”(女性/19岁/大二)

“很可爱,尤其是小时辰愈加可爱了。”(男性/22岁/大四)

■第3位 阿不思·邓布利多

“由于超等帅气。”(男性/22岁/大四)

“很弱小,很锐利。”(男性/25岁/研究生)

■第4位 西弗勒斯·斯内普

“从最入手下手即是一个极度严格的老师,而当我知道他的一切都是为了哈利时,真的感慨很受惊。这种繁重的憬悟,太帅、太棒了。”(男性/21岁/大三)

“当知晓一切原形之后,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女性/22岁/大四)

■第5位 小天狼星布莱克

“究竟是哈利的教父,很帅气。”(女性/18岁/大一)

“看起来很可怕,但其实拥有着温顺之心。”(男性/22岁/大四)

调查:你最喜欢《哈利波特》的哪个魔法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下一篇:控制经济命脉?怎么让男友不变成诚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