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碧蓝幻想:新角色是萝莉腐女漫画家

游戏碧蓝幻想:新角色是萝莉腐女漫画家

史诗级RPG网游、手游《碧蓝幻想》推出新脚色“露娜尔(ルナール)”(声优:大久保瑠美),网友们发现这位脚色是个会画画的中二病,并且仍旧个腐女!

游戏《碧蓝幻想》新角色是萝莉腐女漫画家

“露娜尔(ルナール)”是个身体娇小,有黝黑长发和尖尖的耳朵,戴着眼罩,衣着歌特萝莉塔作风的衣服的美少女。

游戏《碧蓝幻想》新角色是萝莉腐女漫画家

官方设定她的年数是22岁,身高94cm,喜欢“有暗影的男性,早上起来的胡茬,狼籍的长发”,厌恶“吊尔朗当的男性,不清洁的长发”。而她的小我引见则是:“是一位画手,一直进行着作家举止的女性。她喜欢绘制耽美漫画,但不知为什么受欢送的都是魔物的画,于是她也被称为‘魔物画师’,她由于理想与实践的差距而忧?……”

总之这是一位极度有特性的脚色,听说她的剧情很幽默,有玩这个游戏的配头们可以去试一试。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次元游戏海王星》《游戏王5D-OVA》《不可思议的游戏OVA》《游戏王GX》《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编辑解读为什么刀剑神域:直叶是F罩杯 下一篇:网友制作街霸5:魔性MOD,人物建模互换好带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