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跪拜刀剑乱舞:史上最强大执笔阵容

网友跪拜刀剑乱舞:史上最强大执笔阵容

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ONLINE-》一直以来都拥有超高的人气,近日官方将纠集浩繁漫画名家推出一部漫画特辑,执笔威望十分豪华,个中还包罗了男性漫画家山口贵由和知名少女漫画家新条真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山口老师的画作吧。

网友跪拜《刀剑乱舞》史上最强大执笔阵容

网友跪拜《刀剑乱舞》史上最强大执笔阵容

这次推出的漫画特辑名为《刀剑乱舞-ONLINE-特辑——出阵筹备中》,预定于3月16日发售。日前官方颁发了超豪华漫画执笔威望,值得一提的是在浩繁的执笔的漫画家中,切实其实都是女性,只有山口贵由老师是男性,代表作有《斩鬼者·憬悟》《悟空道》等。

网友跪拜《刀剑乱舞》史上最强大执笔阵容

这次具体的执笔威望为:阿部川キネコ、一宫思帆、大熊ゆうご、梶山美喷鼻香、くまだゆか、湖住ふじこ、ミキマキ、みなもと悠、雪森樱、みもり、栗美あい、小林モリヲ、樱乃みか、涟ライカ、昴カズサ、ミサト、菅野文、纱久楽さわ、新条真由、铃木理华、naked ape、山口贵由、雪广うたこ。如斯浩繁的漫画家助阵,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瘦到极致 现实版布鲁克! 下一篇:爱丽丝梦游仙境:续集特报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