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2016年札幌的“雪祭”将于天赋(2月5日)揭幕,今朝官方黑暗了“雪祭”与《LoveLive!》最新协作周边产物,除此前发布过的手包和马克杯外,尚有玩偶和LED钥匙扣等周边发售。这些周边将从2月5日(玩偶)或2月12日(其他周边)入手下手预约,想入手的配头们要筹备好了哦~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LoveLive!μ"s SNOW MIKU 2016玩偶”全套共10种,μ’s成员和雪初音都衣着保暖的装扮,看上去就像一个协调的新组合。含税价值为每个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9元),全长约15cm。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LoveLive!LED钥匙扣”全套共9种,含税价值为每个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元)。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LoveLive!脚色立牌”全套共9种,含税价值为每个2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4元)。

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LoveLive!亚克力钥匙扣”全套共9种,含税价值为每个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元)。

《LoveLive!》是由日本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音像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包罗TV动画版、剧院版动画、手机游戏、漫画等内容。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初音岛1》《初音岛2》《初音岛D.C.if-OVA》《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 下一篇:任天堂公布便携设备平台新服务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