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同人本探讨巨乳贫乳优劣

日本同人本探讨巨乳贫乳优劣

比来日本一位叫“めるのあやか”的作者推出了一本以“M罩杯”与“AA罩杯”的对谈为主题的同人本,探究胸部太大或太小在生产中可能碰见的各类优弊病,受访的两位女孩竟然只是高中生!高中就有M罩杯是什么观念呀QAQ?

日本同人本探讨巨乳贫乳优劣

日本同人本探讨巨乳贫乳优劣

めるのあやか是一位美术大学卒业的男生,他是严峻的巨乳控,日常平凡就每每拍摄巨乳女生的照片,还出过良多探究巨乳形状、胸罩穿法等等的同人志,真的可以说是日本第一的胸奴人!他的每一本巨乳同人志都有巨乳模特儿帮手宣传!

日本同人本探讨巨乳贫乳优劣

全书的形成体式格局是作者提问让2位女高中生分袂回复的形式,因为副角是“乳”而不是“女高中生”,以是书中直接以M和AA作为受访者的名字,就连照片也完备都聚焦在胸部,不愧是名符其实的《乳对谈本》呀!

可见做巨乳研究不仅可以大方搭讪巨乳女孩,还可以问她们一大堆羞辱的问题,めるのあやか你铁定上了FFF团的利剑名单了,必然要注意安全呀。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话题:你是否看好中国风进军日本二次元 下一篇:日本男生讨厌女生迷恋偶像 做饭插花是正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