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总结干物女4大特征 看看你满足几条

日媒总结干物女4大特征 看看你满足几条

《干物妹!小埋》中的宅女小埋想必给巨匠留下了极度深刻的印象。而“干物女”作为一个日语词,大体良多人都不了解它的准确界说吧。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媒总结的4大干物女特点,来测试一下你是不是干物女吧。

日媒总结干物女4大特征 看看你满足几条

1.居家服极度土

明明而今市道市情上有良多极度可爱的居家服售卖,然则干物女却仍旧衣着旧衣服和举止服,显得极度洋气。“归正又没有人看到。”一旦产生这样的设法主意即是干物女了。

2.器械乱糟糟

衣服脱了乱扔,零食乱扔,什么都随处乱放。若何乱成这样还觉得“这样反而更安静”的话,那即是毋庸置疑的重度患者了。衣服要扔洗衣机,垃圾要扔垃圾桶,这样才能解脱干物女的头衔。

3.口头禅是“好费事”

无论做什么都喜欢说“好费事”的人必然要注意了,由于你的一只脚已经跨进干物女的大门了。就算真的觉得很费事,也绝对不要随意说入口。

4.不注不测貌

好若干个月才去一次美容院,毛发不常打理,对美容没有钻营,缺乏女性魅力,这即是干物女的真谛。不要用“太忙了”当托言,其实你即是干物女。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下一篇:外国宅选2015年最优秀动画&最幻灭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