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影碟收纳盒图案公开 萝莉变女神

点兔:影碟收纳盒图案公开 萝莉变女神

人气萌系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2季的第3卷影碟将于3月9日发售。蓝光版和DVD版赠给的特典是KOI老师绘制的可以收纳所有影碟的收纳盒。萝莉完备酿成了女神,粉丝们透露表现希望盒子可以单独发售。

《点兔》影碟收纳盒图案公开 萝莉变女神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3卷影碟于3月9日发售,蓝光限止版订价6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赠给KOI老师全新绘制的DVD收纳盒,以及新曲CD等特典。收纳盒上的萝莉们全都穿上了清白的连衣裙,看上去极度有女神的气质,令生齿水直流。

《点兔》影碟收纳盒图案公开 萝莉变女神

日本网友的感慨:

·“天使啊——”

·“我可不成以只买DVD盒子……”

·“可爱到打破天际了。”

·“可爱这个词已经无法形容了。”

·“还认为是女神原本是天使啊!KOI老师太神了……”

·“第5集和第6集无论看若干次都是超神,以是第3卷应该销量不错的吧。”

·“我连一卷都没买过,第3卷在AMAZON买好了……”

·“即速下单!”

·“这位作者的图,有种专程的气场,太美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西尾维新美少年系列屋顶下的美少年: 下一篇:X档案:日式温泉乡探秘①温泉旅馆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