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阿宅穿水手服现身集会现场

美国阿宅穿水手服现身集会现场

往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的川普(特朗普)成为了政治新闻的明星,与传统政客四面市欢就事圆通相比,川普同道的竞选战略充溢了嘴炮、炫富、和约架,为往年的美国大选减少了若干分悲剧色彩,但同时此人树怨也不少,美国一位阿宅比来在川普的亚特兰大会议现场就身穿水冰月水手服抗议川普在上个月欺侮动画不雅观众的讲话。

美国阿宅穿水手服现身集会现场

美国阿宅穿水手服现身集会现场

twitter 用户 @bootymath 在上周日川普于亚特兰大力办的会议现场,内中衣着水冰月的水手服皮相套上一件普通的衣服入场,但进入会场后 bootymath 迅速脱下外套何裤子,裸露了穿在内中的水手服,一位利剑叔叔衣着美少女兵士的水手服在川普的现场晃来晃去,并且还高呼标语“USA!USA!”。

不外这种举止天然也让现场的任务职员盯上了他,没多久 bootymath 就被现场的任务职员和警方送到了川普会场对面的一个指定请愿地域。当然体式格局有些舛错,然则对于这种敢于抵拒的勇气我们仍旧值得点赞的!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调查:有气度的男人都具备什么特征 下一篇:全裸CG画的逼真也怪我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