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因《未闻诨名》等作品而驰誉遐迩的脚色设定师、动画师田中将贺将推出自身的第一本画集《田中将贺 动画集》。画集2月26日发售,内容包罗田中将贺设定的《未闻诨名》《家庭教员》《舞-HiME》等作品的人设图等,共计312页。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田中将贺 动画集》画集的巨细为A4的变形尺寸,不含税含售价为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4元),312页,包括他所绘制的动画人设,以及为《刀剑神域》《侵陵的巨人》等动画所画的彩图。人设图都有田中将贺自身写的讲授和考语。最后尚有他写的跋文,告诉了他大学退学后从事动画任务的阅历。而今多张内页已经提前曝光,巨匠一起来赏识吧。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田中将贺 动画集》中收录的作品有:《龙与虎》《未闻诨名》《舞-HiME》《舞-HiME乙》《学园透露表现录HIGHSCHOOL OF THE DEAD》《在盛夏期待》《女子落》《十字路口》《心在呐喊》等。画集将于2月26日发售,今朝正在预售中。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下一篇:“猎鹰”澄清“绿巨人”现身美队3: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