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大代表炮轰喜羊羊:熊出没:

人大代表炮轰喜羊羊:熊出没:

往年两会上,天下人大代表、河南省新乡市糖业烟酒无穷责任公司董事长买世蕊,对尺度电视、网络播出的儿童片提出建议。

买世蕊透露表现:“今朝国内电视、网络播出的儿童片含量有暴力、低俗、危险情节,不文明言语的气象也较为凹陷”。

人大代表炮轰《喜羊羊》《熊出没》

人大代表炮轰《喜羊羊》《熊出没》

同时买世蕊进一步指出了儿童片的三大问题:一是局部播出的儿童片拍摄内容及适龄领域没有具体规范。二是电视儿童片播出光阴没有硬性要求。三是缺少有力羁系和与之配套的预先投诉、处置、申述机制。

最后,她以国内热播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熊出没》举例,透露表现一般孩子受其影响,浮现了言语和行为失落范气象,以至形成了严峻后果。“如江苏连云港李家两兄弟,被小配头仍旧《喜羊羊和灰太狼》动画片中灰太狼烤羊肉的情节严峻烧伤;动画片《熊出没》曾在10多分钟内浮现20多次不文明言语,一般孩子易受影响。”买世蕊在建议中专程指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之动感超人大战高叉魔王》《开心超人大电影》《绿巨人大战金刚狼》《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大作战》《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猎鹰竟不知自己参演 下一篇:CNN将川普比喻为X战警反派“黑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