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如今的手工达人们早已不满足用正常的资料建筑模子了,什么塑料高达啊钢铁高达啊都确切是太LOW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以是而今的手工达人们都喜欢用一些生产中的垃圾来挑战自身,譬喻一些废木头啊、旧衣服什么的。然则用吃完的龙虾壳做成的高达,你能想象取得吗?

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天天游戏焦点 - 岛国技巧宅用龙虾壳廉价高达 正在加载... < >

近日,日本niconico视频平台有一位日本技巧宅上传了运用龙虾壳建筑高达的视频,该日本技巧宅运用的龙虾壳为煮熟的血色,以是他仍旧制造的机体必需也是血色,以是他选择了剧院版动画《机动兵士高达:逆袭的夏亚》里夏亚的座驾沙扎比为建筑原型。不外不得不说最后完废品的还原度切实其实高的恐怖啊!

视频发出后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这真是还原度100%啊,惋惜的是过不了若干天就臭了吧。”“可怜的龙虾若何知道自身的身段酿成了高达必然会很宽慰的。”“下次测验考试下螃蟹?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有望赶超“大白”! 下一篇:意外惊喜!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巨乳”妹子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