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将为神盾特工局:举办嘉宾见面会

漫威将为神盾特工局:举办嘉宾见面会

众所周知,《神盾间谍局》已于上周二在ABC复播,而且续订了第四时。若何你在想这部剧在本月26日的洛杉矶WonderCon动漫展上有所举止——恭喜你,答对了!

据报道,漫威公司将于3月26日下昼两点在WonderCon动漫展中举办《神盾间谍局》贵客晤面会,个中包罗漫威老总杰夫·洛布(Jeph Loeb)和若干位尚未泄漏姓名的演员。其它,出席晤面会和之后演员签名会的粉丝还将取得漫画家麦克·米科恩(Mike McKone)创作的《神盾间谍局》第三季海报。

漫威将为《神盾特工局》举办嘉宾见面会

《娱乐周刊》还引用了《神盾》执行制片人杰弗里·贝尔(Jeffrey Bell)的一段话,包罗他对剧中死去的罗莎琳·普莱斯(康斯坦斯·齐默饰)的主要位置的评论:“她切实其实是本季上半段的主要脚色,我以为她的离别不单使我们酸心,同时也敦促着科尔森。由于她的肉体在某种水平上与科尔森共存,以是看上去他们本该是一对。”

WonderCon动漫展将于本月25日至27日在洛杉矶聚会会议焦点举办。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海王:闪电侠:剧情延续正义联盟: 下一篇:调查:高收入困难工作OR低收入轻松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