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假的?半数日本年轻女性不擅长应对帅哥

真的假的?半数日本年轻女性不擅长应对帅哥

在大大都人的不雅观念当中,女性喜欢帅哥犹如是一种肯定气象。近期《太阳的后裔》就让不少女性不雅观众大呼老公。但日本媒体在针对女大学生和社会女性进行查询拜访之后却发现:其实折半的人并不善于应对帅哥。

真的假的?半数日本年轻女性不擅长应对帅哥

●大学生的回复

Q:你觉得其实自身很不善于应对帅哥吗?

是的……44.28%

不觉得……55.72%

从效果来看,大体有4成多的女性以为“是”,那么再来看看社会女性的定见吧。

●社会人的回复

Q:你觉得其实自身很不善于应对帅哥吗?

是的……47.8%

不觉得……52.2%

尽量是成熟的社会女性,也有快要5成以为“不善于应对帅哥”。那么就看看巨匠的理由是什么吧!

●大学生的定见

<回答“是的”的意见>

■会严峻,完全无法产生真实感!

“由于会害羞,以是无法直视帅哥,头疼。”(22岁/大四/女性)

“对方太帅的话我就感慨严峻,无法展现真实的自身了。”(19岁/短期大学/女性)

“帅哥是用来不雅观赏的,不该该存在于实践。”(22岁/大四/女性)

<回答“不觉得”的意见>

■养眼啊,哪怕一次都好,想交往一下!

“帅哥可是很养眼的。”(21岁/大三/女性)

“若何男友很帅,那长短常幸福的任务。”(21岁/大四/女性)

“一次就好,真的希望有一个让别人爱慕的男友。不外这个胡想至今没实现。”(22岁/大四/女性)

●社会人的定见

<回答“是的”的意见>

■给人一种花花令郎的感觉,分歧适!

“帅哥老是给人花花令郎的印象。”(46岁/医疗·福利/女性)

“帅哥对自身很有自信,以是感觉会花心。”(42岁/学校·教育相关/女性)

“就算有帅哥跟我广告,我也不会许诺的。”(41岁/纤维/女性)

<回答“不觉得”的意见>

■帅哥的话若何都好了!

“光是看着帅哥,就让情面绪起来了。”(47岁/小卖部/女性)

“不是帅哥,配头都不想做。”(40岁/其他/女性)

“若何长得丑,做错事就让人无法留情,帅哥就没问题。”(44岁/信息·IT/女性)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乌龙?美妙旋律:官推发布阿松:预告 下一篇:摸头杀第一!让妹子产生恋爱心动的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