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80后辣妈绘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80后辣妈绘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幼儿园开学了,孩子耍赖同心专心想逃学,带娃去感慨春天,可一放到皮相,熊孩子就收不住了……孩子生长中的这些事,你是不是也碰见过?近日,80后辣妈、34岁的二孩妈妈任洁的“有爱漫画”在微信上火了,她用一幅幅漫画将4岁儿子的这些生长故事记实下来,让良多年老怙恃感同身受的同时,感觉幸福。

80后辣妈绘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80后辣妈绘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80后辣妈绘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据报道,在名为“习危”的微信公家号上,陆续更新的一幅幅“亲子漫画”被良多年老爸妈转发。11组漫画告诉从一孩家庭到二孩家庭的变迁以及4岁儿子生长进程。告诉的这些事,切实其实都是孩子闹腾家长操心的内容,但尽量如斯,看得网友们大喊温馨与激动。

“我画的,切实其实即是两个孩子的生产故事,开初慢慢发现,有一些目生网友竟然成了‘粉丝’,他们以至把我们处置孩子问题的体式格局,算作了育儿经。”任洁说,尽量两个孩子闹腾起来也烦心,但预先想想,老是很幸福,以是她选择用这种轻松的体式格局去记实。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80

上一篇:COSER Tiger专访:认识共同进退的小伙伴最棒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五姑娘和女朋友,到底哪个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