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良多马里奥的忠实粉丝可能也就只是在家里摆放一些周边过过瘾,然则这种小局面想必远远满足不了一些铁杆粉丝的体验需要!于是近日有日本商家开了一家处处充溢马里奥主题的公寓——马里奥之家。这间公寓里充溢了以马里奥为主题的装饰品,让进来的人纷纭生出一种不想走的感动。

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睡房里到处可见的板栗仔蘑菇图案,尚有各类各式色彩丰盛的小恐龙耀西的毛绒玩具和贴纸——任地狱的粉丝必然会爱上这个活跃再现的蘑菇王国。并且,他们的床垫和枕头均出自世界知名品牌泰普尔(Tempur-Pedic),就连美国航空航天局也在运用这一品牌。

试想一下,在东京渡过劳碌的一天后,佃农们还可以在《超等马里奥》主题的游戏地域里畅玩任地狱的复古电子游戏,全身心迷失落在8-Bit的世界里,这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任务啊!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东京暗鸦》《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地震粤语》《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下一篇:绿川光参加少年女仆:我是坂本: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