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动画陪伴着良多人走过童年,也培育了良多机甲迷。企鹅娘想大体我们这辈子必然是开不了高达了,但带个头盔过过瘾总可以吧?

每当看到动画中机动兵士的炫酷形象,良多人都希望自身也能带着那样酷酷的头盔摆个Pose自娱一番。如今,机甲迷们的机遇来啦!近日台湾一厂商取得日本《机动兵士高达UC(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官方授权,推出“SO-2独角兽高达”限量彩绘安全帽,举世限量2000顶,今日起在官网入手下手限量预购。小同伴们快快去抢购吧!

《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机动战士高达UC》推出主题安全头盔

“SO-2独角兽高达”帽体彩绘以独角兽钢弹机体为设想基调,黑色主体搭配独角兽钢弹专属内衬,采取一片式镜片与透风强化设想。产物也以特殊设想外盒包装,随货附专程版防尘袋、限量证书、配件贴纸、授权毛巾、滑鼠垫以及可以酿成全罩式安全帽的下巴组装配件。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3奥得賽,钢铁风暴》《机动战士08MS》《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老爸沉迷游戏 儿子求助网游炸城堡 下一篇:东京惊现马里奥:复古主题公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