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KUROMUKURO:最新宣传图曝光

原创动画KUROMUKURO:最新宣传图曝光

说到PA社,可能良多动漫迷想到的环节词是“芳华励志”以及“贵圈真乱”。但当该公司宣布会建筑一部名为《KUROMUKURO》的机战片之后,良多动漫迷的胃口也被吊起来了。近日偷跑图片曝光了最新的宣传图。

原创动画《KUROMUKURO》最新宣传图曝光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西崽公以及两名女副角的形象。他们站在巨大机械人的身上不知在瞭望着什么。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是打着机战的旌旗玩黑学呢?仍旧会旋转我们对PA社的印象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剧情梗概】

稍微有些自然系的女高中生·黑羽由希奈没有对于将来的实在筹算,她在自身将来生长的查询拜访表当中写着“火星”。某天,她眼见到了巨大的火球,火球在空中盘据,除了落在富山湾之外,还落在了跟利剑部大坝相接的国际连系研究所标的目的。而陪伴着剧烈的侵陵,浮现的是……?

与此同时,甲士·青马剑之介时贞从漫长的酣睡中醒来,而他看到刻下的由希奈时,犹如从她身上找到了旧识的影子……以2人的重逢为契机,他们展开了举措。那么他们会跟谜个体的巨大机械人“KUROMUKURO”有若何的关连、少女和甲士又有什么样的方针呢!?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敲碗坐等!飙速宅男:第三季正在制作中 下一篇:话题:如何看待二次元的跟风现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