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哟!TV动画NEWGAME:新宣传图公布

可爱哟!TV动画NEWGAME:新宣传图公布

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NEW GAME!》自从此前宣布将建筑TV动画以来激起了动漫迷们的普及存眷。而近日,偷跑图片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宣传图,以及西崽公的“脸色包”。

可爱哟!TV动画《NEWGAME》新宣传图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一张环绕女副角冷风青叶为焦点的宣传图。应该说每一个脚色都显得极度有个性,而且极为可爱。光是冲着这样的画风,就足够令粉丝们禁不住要追番了吧?

而与此同时,一张冷风青叶的脸色设定图也浮现在了巨匠面前。我们可以看到她浅笑、吐槽、消沉等差异状态下的脸色,技巧宅们而今就可以入手下手抠图,建筑喜欢的脸色包了。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可爱哟!TV动画《NEWGAME》新宣传图公布

《NEW GAME!》告诉了职场新人青叶带着胡想来到游戏公司之后,跟前辈们奇特努力建筑游戏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可爱的Muco》《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

上一篇:Wii冒险游戏迷失之风:登陆PC,画面风格清新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吸血鬼萌妹”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