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网友齐喊爹

美国队长: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网友齐喊爹

据报道,3月25日,《美国队长》系列导演罗素兄弟开通了微博并发了一段视频向中国网友问好“巨匠好,我们是罗素兄弟,《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和蒲月即将上映《美国队长3:内战》的导演”。罗素兄弟透露表现很开心来到中国的交际平台,将来他们将在这里发布片子建筑进程中的台前幕后,等候和中国的粉丝们多多交流。

《美国队长》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网友齐喊爹

《美国队长》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网友齐喊爹

微博刚才发出,中国网友们闻风而动,一大波粉丝在罗素兄弟微博的评论中展开了360°花式叫爹大比拼:“Dad!Papa!Father” “爸爸!daddy!father!爹!”“we love you!!!daddy!!!!!”

其它,罗素兄弟曾在采访中透露表现,自身一直是中国汗青与文化的存眷者。聊起中国片子,两人都曾透露表现,姜文和李冰冰是他们喜欢的演员,“姜文不仅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导演”。至于青睐的题材,罗素兄弟透露表现,他们对中国的神话题材很感喜好,“我们专注于告诉一个好故事。可以采取告诉中国神话故事的体式格局,跟漫威的超等俊杰们一起,共创一个共建的宇宙。”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

上一篇:k真·霸权降临!Fate:系列新作动态公布 下一篇:中国Coser小柔走红日本,网友称“千年一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