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什么样的龙傲天主人公不会招反感呢

网友:什么样的龙傲天主人公不会招反感呢

连年来,在日本动漫当中浮现了越来越多切实其实无敌、可以称之为“龙傲天”的西崽公。但大大都环境下,这些脚色乡村遭到动漫迷的诟病。不外个中总有一些是特例。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什么样的龙傲上帝人公不会招致反感呢?

网友:什么样的龙傲天主人公不会招反感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1:51:24.538 ID:sObNplBK0.net

我以为,若何说一部作品内中的西崽公不会由于龙傲天而遭到吐槽,那么他必然是很少展示自身无敌一壁的存在。在大大都时辰只是个普通人,有时的环节危急下挽救世界,貌似超人即是这种范例吧。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1:54:01.034 ID:MzNzyCbI0.net

西崽公自身要有足够的魅力才行,即是说他不是由于设定上的无敌显得帅,而是由于他的行为透露表现很帅,从而让无敌显得很有说服力。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1:52:09.841 ID:whiZOpida.net

西崽公究竟是强是弱,我以为不克不及被设定牵着走,而是必需依照剧情来的。譬喻说,《乡村猎人》跟《鲁邦三世》的西崽公都可以称得上“无敌”了吧?但从来不会有人去嘲讽寒羽良或者鲁邦,由于他们在剧情中的透露表现配得上龙傲天。

5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2:22:27.008 ID:fbQnnjNp0.net

我以为就算是无敌的存在,也不克不及因此将仇人配置得太过于弱智。尽量是无敌的,也要经由一番有勇有谋的较劲,才能险胜那些同样切实其实无敌的仇人。这样看了才有心思嘛。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1:53:32.204 ID:YBsUWa4q0.net

高达系列的西崽公若何样呢?至少我觉得每一个的性情都配置得极度憔悴,最后的爆种也让人觉得情有可原,像是基拉啊、阿姆罗之类的……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01(金) 21:55:54.623 ID:dQXuwE8X0.net

只要给我一个公平的无敌理由就行了。不要说什么普通的高中生倏忽有一天就取得了龙傲天的能力,别扯淡了。少年蛮横漫画的西崽公好歹也阅历过困难的修行,这种高中生算什么啊?虽然了,若何是《一拳超人》那种搞笑漫画,无敌也是可以接收的。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打扰小学生!少战:取景地禁止COSER拍照 下一篇:真正的成长!网友对比μ’s演唱会人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