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版蜘蛛侠:片名疑似曝光

新版蜘蛛侠:片名疑似曝光

近日依照网友爆料,索尼公司注册了一个名为SpiderManHomecomingTheMovie.com的网站——这或许意味着《新蜘蛛侠》的正式片名可能是"Spider-Man: Homecoming"。

新版《蜘蛛侠》片名疑似曝光

有业内子士透露表现,"Homecoming"这个名称自身是1984年出书《蜘蛛侠》原版漫画"Amazing Spider-Man #252"的标题。漫画中,蜘蛛侠从外星球带回了利剑色战袍,也即是开初学名鼎鼎的“毒液”,毒液这个脚色之后也曾浮现在美国队长、钢铁侠以及雷神的漫画宇宙中。若何《新蜘蛛侠》公然以此漫画为根蒂的话,那么美队、钢铁侠或许均会像传言中那样在蜘蛛侠的独立片子中打个酱油。漫威主席凯文·费奇此前就曾透露表现,索尼与漫威的合约不单可以让蜘蛛侠浮现在漫威片子中,也可以让漫威宇宙的脚色浮现在蜘蛛侠的片子中。

导演乔·沃茨和他的团队此前曾表明过影片不会完全忠于漫画原著的倾向,我们也已经知道新版《蜘蛛侠》将更存眷彼得·帕克的高中芳华生产,漫威总裁凯文·费奇透露表现希望把约翰·休斯式的芳华片与超等俊杰片子连系起来,拍一部纷歧样的作品。以是"Homecoming"指涉“返校舞会”(homecoming dance)也不无可能。又或者"Homecoming"也可能是索尼其他蜘蛛侠相关项方针名称,譬喻定于2018年上映的动画版《蜘蛛侠》。

今朝关于《新蜘蛛侠》片名的信息仍未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该片由汤姆·赫兰德和赞达亚主演,并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又是你!山海经:完美复制火影:对白 下一篇:EA怒斥美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侵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