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末日:电影毫无进展 导演人选未确定

美国末日:电影毫无进展 导演人选未确定

《奇奥海域》和《美国末日》是两款极度受欢送的游戏,之前还曝出建筑方都入手下手准备相关片子的拍摄任务了,不外这条路犹如并不成功。据外洋媒体报道,《美国末日》系列和《奇奥海域》系列主创Neil Druckmann泄漏了关于这两部片子的最新动态。

《美国末日》电影毫无进展 导演人选未确定

“我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说过,脚本已经完成,并且已经进入了拍摄阶段”Neil Druckmann说到,“不外从那之后到而今大约一年半的光阴里,都没有什么进展。”《美国末日》的编剧即是Neil,他曾透露表现这部片子不会复制2013年那部游戏的剧情路线,然则至今没有宣布这部片子由谁来执导。

截至今朝,游戏改编片子的顺遂案例触目皆是。众所周知,《刺客信条》系列片子已经完成拍摄任务,设想于往年岁尾上映。但《美国末日》和《奇奥海域》两部改编片子的运限,仍旧未知数,作为游戏的衍生品,粉丝们包罗笔者在内,都不希望其被过多的贸易因素干扰,或为票房妥协太多。岂论若何,愿这两部片子一切成功,早日公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火影:博人传:跻身中国年度票房榜第21名 下一篇:今日话题:5年前和现在,你的动漫价值观变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