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谁?疯狂动物城:上映39天冲破15亿

还有谁?疯狂动物城:上映39天冲破15亿

据报道,截止昨日已经上映39天的《猖狂动物城》连续改写着自身的记实、以单日310万元的票房成功让累计票房达到15.08亿元的高度。

上映多时,《猖狂动物城》的单日排片量已经跌至10%以下,但《猖狂动物城》的掘金仍旧在连续。截止到今日凌晨,《猖狂动物城》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5.08亿元,连续刷新着动画片子在中国片子市场的票房记实。该片也成为首部在中国片子市场上打破15亿大关的动画片子。当然从今朝的环境来看,《猖狂动物城》想在剩下的8天光阴里连续攫取1亿元的票房侵陵16亿大关难度很大,但这一造诣已经足以让其他动画片子难望其项背。

还有谁?《疯狂动物城》上映39天冲破15亿

而在《猖狂动物城》之后,也将会有多部好莱坞新作齐齐表态,个中《奇幻丛林》和即将不才周登场的《猎神:冬日之战》最受人存眷。从今朝走势来看,已经在北美市场得到100%好评的《奇幻丛林》有望成为四月刻毒片子市场的救星,改编自华特·迪士尼最后一部动画片子《丛林王子》的《奇幻丛林》将在本周五表态,成功接过《猖狂动物城》的接力棒成为新3D银幕的统治者。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是艳照惹的祸 大叔与15岁萝莉交往被抓 下一篇:狼叔被曝将参演X战警:天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