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导演:吴亦凡像超级英雄

美国队长3:导演:吴亦凡像超级英雄

据报道,《美国队长3》还未上映(北美、中国内地同步5月6日上映),已经取得爆表的好口碑。很爱玩微博的导演罗素兄弟来到北京,与网友玩起微博直播在线问答,回复这场精彩的美队VS钢铁侠的“内战”的诸多问题。现在天早晨,安东尼·罗素就坐上了去巴黎的飞机,与在欧洲宣传的“钢铁侠之队”汇合,乔·罗素则留在北京,将在19日和美队冬兵猎鹰一起与影迷晤面。以是两个导演难得一起回复问题的机遇,要驾御!

《美国队长3》导演:吴亦凡像超级英雄

罗素兄弟和网友们聊了良多,关于美国队长、钢铁侠、冬兵、蜘蛛侠等各人在“内战”中的心理、关连,关于片中满满的态度、豪情、道德、政治抵触,听完真是被虐得不轻。尚有同样由他们执导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将来的走向,浩繁脚色尔后在漫威片子宇宙的运限。

《美国队长3》导演:吴亦凡像超级英雄

当聊及吴亦凡时,罗素兄弟称:“吴亦但凡我们的配头,我们拍《美国队长2》时见过他,他是漫威的铁杆粉丝。我们很喜欢他,他人很好,我们在寻求机遇和他协作。他很迷人,为人很朴拙,跟他谈天时觉得他很让人喜欢。他能吸惹人,这是超等俊杰须要的特质。我们觉得他看着挺像超等俊杰的。”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日本网友评选“最棒的哆啦A梦剧场版” 下一篇:辩论!你愿意做桂言叶的男朋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