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7:导演“泄露”蕾伊身世线索

星战7:导演“泄露”蕾伊身世线索

作为《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显然知道蕾伊的怙恃是谁,日前,艾布拉姆斯泄漏了一些关于蕾伊怙恃的线索,当然他并没有明确地说出他们究竟结果是谁。

本周五,在纽约翠贝卡片子节上,艾布拉姆斯在不雅观众问答关头谈起蕾伊出生的话题。事先现场有位星战粉直接了外地向艾布拉姆斯提问,“蕾伊的怙恃究竟结果是谁?”艾布拉姆斯入手下手恶作剧称要把这位粉丝赶出去,不外之后仍旧道貌岸然地回复,“蕾伊的怙恃不在《星战7》里,以是我而今还不克不及说他们是谁。我只能说这也一直是蕾伊在思考的问题。”

《星战7》导演“泄露”蕾伊身世线索

艾布拉姆斯此次斗胆勇敢“泄密”与良多粉丝的猜想各走各路:若何蕾伊的怙恃没在《星战7》中浮现,那么她也就不成能是卢克天行者、汉·索罗、莱娅公主的女儿。

也许是觉得此次嘴有些太快,在稍后接收《娱乐周刊》采访时,艾布拉姆斯禁不住入手下手找补,“我的意思是说蕾伊今朝还没发现她的怙恃是谁,并不是说而今他们还没在蕾伊的世界里浮现。”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机器鸡:星战特辑3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VR游戏竟有利于青少年成长? 下一篇:好羞耻!日本网友热议中国山寨PlayStation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