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呼吁卢卡斯影业扩展星战宇宙

粉丝呼吁卢卡斯影业扩展星战宇宙

近日依照《科技时期》的报道,卢卡斯影业(2012年被迪士尼公司收购)的粉丝在旧金山的一块告白牌上要求“扩展星战宇宙的更多原创故事”。

粉丝呼吁卢卡斯影业扩展星战宇宙

据报道一群名为“给我们传奇”的小我在网上召募了五千美元,在卢卡斯影业的本部—旧金山租用了一块大型的告白牌,希望引起迪士尼公司的注意,要求迪士尼给卢卡斯影业更多支撑,以推出更多扩展宇宙的原创故事。卢卡斯影业无穷公司是乔治·卢卡斯于1971年在加州旧金山创建的美国片子公司。卢卡斯影业最驰誉的作品是“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从1976年原创的漫威动漫《星球大战》系列起身,推出了大量小说、动漫和电子游戏,其扩展宇宙则告诉了《星球大战》三部曲的故事,博得了举世一代又一代人的喜爱。

旧年J·J·艾布拉姆斯执导了《星球大战7:事理酣睡》,续写了《星球大战》系列片子的新篇章。然而在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卢卡斯影业的扩展宇宙故事和人物却被暂停了,良多书本和游戏仍旧以《星球大战传奇》的名义在出书中。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入驻阿联酋首都 下一篇:行尸走肉:演员曝料称知道尼根杀死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