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美男与野兽”的反差萌切实其实不错,不外“萌妹”和“萌动物”的双重萌的治愈组合也是相当不错的!

萌萌的小动物在日常生产中也每每能看到,在二次元中我们天然更想看到一些不太一样的了!要若何纷歧样呢……?置信你必然希望可爱的小动物会言语,或者可以直接明白它们想表明的意思,那么,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动画里的“萌妹子与会言语的萌动物”的双重治愈组合吧!

1:雨宿町&熊井夏(《当女孩碰见熊》,声优:日冈夏海&安元洋贵)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当女孩碰见熊》可以说是四月新番中的“利剑马”,在各类鸿文之中,这部清爽、馨同时又极度萌的作品给巨匠带来了一股清风。当然这里的动物并不小,反而尚有些恐怖!然则,仍旧很萌的!

这部作品发生在日本东北深山中的熊出村,而副角萌妹子雨宿町是村中“熊入迷社”里的巫女,她和一头名叫熊井夏的“熊”一起生产,真可谓是“美(少)女与野兽”啊!……嗯?等等,这头熊的名字听起来超等像人类的名字?

没错,关于这件事尚有一个传说,传说以前这个村子由于惧怕熊而向熊献上祭品——美少女!美少女在死前说……“我想成为女人!”

然而她这时已经是送给熊的吃的祭品了,事先在场的天然也只有她和熊。于是呢,就发生了嘿~嘿~嘿~的故事。

犹如口胃太重了,然则,传说不是每每这样没节操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无邪!这个传说尚有后续,听说那位祭品少女开初生出了“长得跟熊一样”的宝宝,这也是“熊井”一族的发祥……

于是我们这时再看看言语会写字的熊熊井夏和萌萌的自然呆巫女雨宿町,这两位从小即是莫逆之交,而今一起生产在神社中,睡觉也是并排睡的,两人的关连也长短常的亲密,妹子每每坐在熊身上跟熊撒娇打滚!莫非,莫非他们也会一些嘿~嘿~嘿的任务么!

……定心(?)这部作品中并没有这样的车,由于这头熊已经被,阿谁,咔嚓了。

总之,想看治愈系的萌熊和萌妹子的康乐生产故事,举荐本作!

2:艾米莉娅&帕克(《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声优:高桥李依&内山夕实)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女副角艾米莉娅是一位混血的半精灵,真实身份是卢克尼卡王国第42代的国王候补人之一,然则她不想裸露自身的真实身份。这位妹子是个不坦率的好人,在故事刚入手下手,她当然急着找回自身遗失落的徽章,但又对副角脱手相救,还帮小女孩找妈妈……真长短常的热心助人,然则她自身还不供认,非得说做这些事“都是为了自身”。

艾米莉娅自身是一位精灵术师,一位猫型的精灵一直待在她的身边,它的皮相看起来跟个体的猫的区别不大,有灰黑色的毛和绿色的眼睛,然则它会变“大”,当男主晕倒时睡的不是女主的膝枕而是它的,而它像放工族一样,浮现的光阴为朝九晚五,由于它的存在会花费良多肉体,须要守时回到结晶石里补充能量。

3:夏野雾姬&春海和人(《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声优:井上麻里奈&樱井孝宏)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副角春海和人长短常爱看书的高中少年,最爱的作家是秋山忍,但有一天在咖啡店中为了回护自身最爱的作家——秋山忍(真名叫夏野雾姬)被匪徒杀害。而女副角就是作家夏野雾姬,一位利剑发红眼的抖S美男。

嗯?看起来这个故事犹如跟动物没什么关连,并且男副角若何一入手下手就狗带了?

别急,故事这才刚才入手下手,男主当然狗带了,然则却由于对书的执念而重生,酿成了一只香肠犬。还由于对心爱的作者夏野雾姬的喜爱将她呼叫招呼到了身边……于是,夏野雾姬将酿成了狗的男副角带转身边。

当然酿成了狗,然则回护了最爱的作家,并且能待在自身最爱的作家身边,身为一个粉丝大约是值……了吧!!更别说这个作家是位美男,尽量她的个性有点小问题,譬喻她是毒舌抖S,总拿铰剪吓人,还总自称巨乳……这些都是小事啦!

趁便一说,副角酿成的狗只是一只普通的狗,并没有什么专程的能力,天然也不会说人话,然则由于本体是人,并且女副角能明白狗语,以是也可以算成“会说人话的动物与萌妹子”一类吧~

4:鹿目圆&丘比(《邪术少女小圆》,声优:悠木碧&加藤英美里)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鹿目圆是泷原中学二年级的普通学生,她拥有粉血色的双马尾,粉血色的眼睛,娇小的身体,性情温顺,担负班上的保健委员,极度为配头着想。

而丘比则是一只皮相极度可爱的小萌物,黑色的娇小体型,四只小短腿,长长的大尾巴,血色的小眼睛……看起来有点像长了双马尾的喵星人……不外,它的外延可以说是与外在完全相反,完尽是利剑色的!

丘比的真实身份则是外星智能生物,原名“孵化者”,个体人无法看到它,他会选择人类的少女,而且以实现少女的愿望为价值提取出少女的魂魄制形成灵核。

其实,良多马mo猴fa烧shao酒nv的作品中,都有一只会言语的可爱的小动物、小精灵,或者邪术生物……!可爱的小动物和萌萌的妹子果真是标配啊~

看到这样的小动物,萌妹子们也就更容易上圈套……呃舛错,更愿意跟它们定下左券成为邪术少女了呢!虽然,《邪术少女小圆》是一部很专程的作品,个体的邪术少女类的动画中小动物和精灵都是很治愈很可爱的。

5:北黑川玉子&德拉·达高南池(《玉子市场》,声优:洲崎绫&山崎巧)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北黑川玉子是一位开畅可爱的妹子,她家住兔山商铺街,每每帮手家里经营的年糕店就事,其它在学校中,她还与配头一起加入艺术体操(舞棒部)的举止,过着平凡又幽默的日常生产。

但有一天,她碰见了一只会言语的鸟!

这只又肥又蠢萌的黑鸟听得懂人话也能流利地说出来,它自称来自北方的小国,明天将来本是为了寻找王妃,趁便一提,当然它的姓氏的读音跟“年糕难吃”类似,然则它自身则是一个吃货,极度爱吃年糕……

总之,岂论它为啥会言语,为什么来到的日本,它的浮现让玉子安祥幽默的生产增加了一些奇奥,一些乐趣。

6:中岛阳子&乐俊(《十二国记》,声优:久川绫&铃村健一)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副角中岛阳子原来是一个平凡的日本高中生,她努力放弃着好孩子的形象,驱散家里的要投降配置,身为班长,见到被同窗欺负的学生也不敢出头,只由于她想融入“大众”。

然而倏忽有一天,她被奇奥的良人将她带到其它的世界,她对这个世界一窍不通,也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白日她被人类通缉,早晨,她被魔鬼追杀,她绝望而孤傲,十分困难碰见若干小我亲切的好人却又接连被倒戈。

在身心俱疲,对世界充溢疑心,又受重伤快死的时辰,她被一只大号的老鼠所救……

这只老鼠名为乐俊,事实上是一个半兽人,由于自身半兽人的身份以是在国内受到不公平的酬劳,但他其实脑子极度聪明,性情也极度温顺,当然阳子一直疑心他,以至曾倒戈他,但他仍旧一直置信阳子,希望能帮手阳子。最终也是在他的帮手下,阳子终于战胜了心理苦难,学会了置信,取得了生长。

趁便一提,乐俊是半兽人,以是是可以酿成帅气的男生的~

7:《美少女兵士》系列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原来平凡的初中生美少女月野兔在碰见了一只会言语的小猫露娜后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更动!她酿成了美少女兵士水师月,碰见了帅气的地场卫以及浩繁同伴,展开了波涛壮阔的战斗生产。

今朝第三季重制版《美少女兵士crystal》正在播出,新版当然也有良多争议,但总体的建筑仍旧不错的,到了第三季支撑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多了,想重温或者补番的巨匠可以补起来了!

8:逢坂大河&鹦鹉酱(《龙与虎》,声优:钉宫理惠&后藤沙绪里)

双重治愈组合!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神话传说,转世附身,精灵,邪术生物,外星生命……看法了这么多会言语的奇奥动物以后,最后再来看看最清淡的“会言语的动物”吧!

《龙与虎》里的这只鹦鹉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身份,也没有什么专程的能力,它能言语仅仅是由于……它是鹦鹉,拥有会学人言语的种族后天!而这只逗比的鹦鹉与“萌虎”逢坂大河的互动也长短常可爱的~

你喜欢看萌妹子与会言语的小动物的互动吗?最喜欢哪一组呢?欢送在留言中谈判,若何有其他举荐的“萌妹&萌妹”组合,也欢送在留言中补充哦~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毕竟组长!日媒评“杉田智和的十大角色” 下一篇: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