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幻森林:采用激光放映有什么效果?

奇幻森林:采用激光放映有什么效果?

若何激光放映能拾掇普通3D放映的光源暗淡、色彩还原度低等问题,你会选择哪种不雅观影模式?4月18日—22日北京国际片子节时代,中影光峰连系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举行激光不雅观影嘉年华举止,让泛博影迷在LD激光厅一睹《奇幻丛林》的风度。

《奇幻森林》采用激光放映有什么效果?

不雅观众中不乏一些片子业内子士,他们从更专业的角度进行了分享和对比:“在传统的氙灯放映时期,3D影片放映存在光源暗淡、色彩还原度低等问题,一场片子下来让人头晕目眩神迷,而激光光源放映则无效拾掇了这些问题,以高亮度不乱输出,色彩还原更真实,饱和度更高,并且完全不受散斑的困扰,改良了3D不雅观影体验。”

据引见,将来激光光源放映技巧很有可能成为影院行业的趋向,一些初度体验激光放映的影迷也透露表现,“色彩艳丽,画面细致而有质感,看完眼睛没有酸痛感,尔后看3D认准激光厅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GATE奇幻自卫队》《奇幻贵公子》《乐乐熊奇幻追踪》《小叮当奇幻兽传奇/小叮当与永无兽传奇》《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上一篇:喜大普奔!恭贺漫迷群体成功打入综艺界内部 下一篇:8bit像素版功夫:大话西游:你敢玩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