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宙兄弟#0剧场上映版:蓝光9月发售

宇宙兄弟#0剧场上映版:蓝光9月发售

说到将科学和豪情连系得极尽描摹的作品,或许不少动漫迷会想起《宇宙兄弟》的名字。而本作品曾经多次被改编为剧院版、TV动画以及真人片子。近日官方宣布:《宇宙兄弟#0剧院上映版》蓝光碟将于9月23日发售。

《宇宙兄弟#0剧场上映版》蓝光9月发售

本次碟片收录的内容为2014年8月上映的剧院版动画,个中告诉了原作没有描绘过的前传剧情,而且是原作者小山宙哉亲自担负脚本创作的。在蓝光碟当中还会附赠原创原声乐、全彩精美手册等内容。至于价值则是7344日元。

其它,原作漫画《宇宙兄弟》也将在统一天发售第29卷的限止版,个中将包罗收录了宇宙兄弟#0 小山宙哉 Special Edition》的DVD。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宇宙兄弟》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2011年先后取得了小学馆漫画奖以及讲谈社漫画奖等荣誉。今朝原作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1400万册,成为大人气的漫画作品之一。TV动画版自2012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同年由小栗旬、冈田将生等人出演的真人版片子也在日本上映,激起了公家的话题谈判。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欢迎来到宇宙SHOW》《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宇宙的星路

上一篇:没有百分百满足!柯南:主创声优谈作品 下一篇:久等了!弹丸论破:蓝光BOX将于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