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中有老婆的人怎么过宅生活?

现实中有老婆的人怎么过宅生活?

都说死宅成亲难,想找到明白自身兴趣的另一半不容易,婚后是两人生产,也面对各类抵触。有日本网友谈判,究竟结果已婚宅是若何均衡自身的喜好和伉俪生产呢?

现实中有老婆的人怎么过宅生活?

●没需要隐瞒的。

●太太也应该是个宅吧。

●她是个杰尼斯宅,比我还费钱。

●我每每都听到别人的太太说这个不克不及买阿谁不克不及买,无法明白。应该是太太掌握经济大权吧

●单方喜好兴趣不成侵陵,以是只要在收入领域内买宅物是没问题的。

●妻子大人不成能现实的性癖可以在二次元中补完。

●我有妻子但还会去美国参展喜欢买变形金刚玩具,范例也许不是二次元的……

●我妻子二次元倒错度很高……

●我的也是一样,但之前我买喜欢的脚色手办被她记住了。我在房间一角搞了个脚色手办和周边展示柜,由于是可动手办,妻子指导我若何摆得雅观点。

●我妻子总是买男性向工口小簿子,真困扰。

●我们家阿谁喜欢百合,以是会买动画工口小薄本。无意看到百合们各类绸缪我脸都不知道哇往哪儿摆了……

●真糟糕……我家阿谁即是阿腐。

●我们家的礼貌是只要不逾越零用钱的领域,喜好兴趣互不干与。

●我妻子每个月乡村花若干万日元在电子漫画上。

●明明都有这么美丽的妻子了还陷溺二次元,我厌恶这种老公!

●我妻子和女儿都是腐女,我是铁&虹,儿子很正常,但他每每能看到奇怪的器械……

●只要能接收对方的喜好兴趣就没问题,以是才能生长到成亲这一步。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毫无PS痕迹!迪士尼人物走进日本古画 下一篇:大片即视感!舰队收藏:剧场版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