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女神叫你放弃宅生活就跟你交往...

如果女神叫你放弃宅生活就跟你交往...

比来日本动漫迷盛行一个话题,若何理想的妹子同意跟你交往,但条件是摒弃宅身份,你会若何做?大都人会以为这不是理想的妹子,只有明白自身兴趣的才是真女神。也有人以为交往不是为了分手,因此不该该屈身自身摒弃宅生产与其交往。但也有人觉得若何在三次元里无法交到女配头,那摒弃自身的兴趣也是正常的。

如果女神叫你放弃宅生活就跟你交往...

“若何理想的妹子说只要你摒弃宅生产就跟你交往,你会若何做?”

●我会摒弃当死宅。

●又不是跟我成亲我才不会摒弃宅生产。

●我又不是愿意当死宅的。

●我是不会摒弃的。

●若何阿谁妹子只有这点价钱,我会摒弃。

●我心目中的人是不会说这种话的。

●我会摒弃。我是由于在三次元没有女配头才去二次元寻找真爱的。

●不克不及明白我的兴趣算不上理想器械。

●我理想中的妹子是个宅女。

●跟我成亲我就摒弃。

●只看免费动画的我也算死宅吗?

●从理想妹子的第一前提来看无法满足。

●归正都要分手的,没需要屈身自身摒弃兴趣。

●我是不会摒弃的。就算我有女配头也会看片子看动画。

●这个若何好虚无。

●虽然会摒弃,交往最主要。

●除非说跟我成亲,不然我仍旧会连续看免费或廉价收费动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儿童坠楼萝莉被拐 每次总跟动漫有关? 下一篇:为什么ACGN中这么多的女性网游高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