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影院播死侍:卖酒被罚 瑞安·雷诺兹捐款力挺

影院播死侍:卖酒被罚 瑞安·雷诺兹捐款力挺

《死侍》无疑是往年美国银坛的一匹利剑马,这部最初定为R级的反俊杰片子,突破了一系列R级片子票房记实,在片中扮演男副角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也凭仗该片人气飙升,成为一线大咖男星。作为一部R级片子,《死侍》里交织着良多血腥暴力的镜头以及下游的台词,而这些未免刺激一些男士酒瘾大发,美国犹他州比来就有一间影院,因在播映《死侍》被抓包果真贩售酒精饮料而面对法则问题,以至尚有高达75000美元的巨额罚款,瑞安·雷诺兹听闻此动态后,就即速大方捐钱5000美元,来支援影院。

影院播《死侍》卖酒被罚 瑞安·雷诺兹捐款力挺

影院播《死侍》卖酒被罚 瑞安·雷诺兹捐款力挺

这间位在美国犹他州、名叫“Brewvies”的影院,于2月23日播放《死侍》片子时,被犹他州酒精饮料拾掇局的奇奥捕快就地抓住有贩售酒精饮料的行为,这可能导致他们贩售酒精饮料的许可证被吊销,同时还要面对75000美元的巨额罚款。其确切美国,让不雅观众采办酒精饮料进去看片子是许可的行为,不外犹他外地有一条法则却写着:“当播映的影片带有表露或色情举止时,就不得贩售及采办酒精饮料入内不雅观影”,影院方面也对这个争议提出严峻抗议,以为这条法则基础已经违宪。

在此事变的相关报导曝光后,该片男副角瑞安·雷诺兹也听闻了此动态,他昨天(4月24日)就转发了这条新闻,并写道:“感谢感动上天,他们还真找到了来立法管控世人康乐的办法”,狠酸这条他以为相当不人道的法则。之后,瑞安·雷诺兹就被发现以本名在影院拾掇者所兴办的集资网页上,募捐了5000美元来帮手他们打讼事,是今朝为止捐钱最多的人,粉丝看了大赞瑞安·雷诺兹这番充溢“死侍”作风的义举,也以为该影院一直都有严格屈服只让21岁以上的成年人采办酒精饮料并入场不雅观看R级片,以为这种抹杀不雅观众康乐的法则有需要被调整。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王:作者公开否定GX:的世界观设定 下一篇:推特人气虐狗画集暖心日记:泡面番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