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取得过IWGP冠军,有着“百年来第一人”的日本职业摔跤选手棚桥弘至,近日黑暗了自身COS游戏《陌头霸王》中的春丽的照片。

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棚桥弘至是职业摔跤界的帅哥,那么究竟女装COS春丽是什么结果呢?大概一看那出生入死的如钢铁般的身段却是再现了春丽身为残杀家的气焰。

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据悉,这款春丽的装扮,是估量于5月2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运用的。不外棚桥弘至还衣着这身衣服去了便当店购物。不少见过了的人都透露表现“居然不是隆和肯,而是春丽”“有了新的标的目的性!”“看个侧影还挺可爱的”。

春丽是卡普空(CAPCOM)出品的经典残杀游戏《陌头霸王》系列中的的原创假造女性脚色,也是全世界残杀游戏中第一个可以独霸玩耍的女性人物。在游戏中她是一位漂亮美丽的ICPO(国际刑警)专程查询拜访员。为了替被妄图屈服世界的险峻头子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抨击,她断然毅然地参与了刑警这个行业。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原创机战+美少女王道动画Regalia:预告PV曝光 下一篇: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