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万代推出美队3:黑豹可动人偶

日本万代推出美队3:黑豹可动人偶

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之作,《美国队长3》将于2016年5月6日中美同步上映。多个模玩制造商推出了一系列周边产物,日本万代就于近日推出了S.H.Figuarts系列利剑豹可动听偶。超高可动性浮现多种片子造型。

日本万代推出《美队3》黑豹可动人偶

日本万代旗下S.H.Figuarts系列继推出《美国队长3》美国队长、钢铁侠MK46后,于近日推出了新人气俊杰利剑豹。利剑豹放弃了系列一向高可动技巧,可以将片子中精采的的姿势真切浮现。配件的局部则是附上了调换手型配件。建议售价:6480 日元;商品巨细:高约15厘米;入手下手预定日期:2016年04月28日;估量发货日期:2016年11月。

据悉,《美国队长3》告诉奥创事变之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组建了一支新的超等俊杰步队,连续回护世界和平。由于世界列国都想插手拾掇一系列任务导致复仇者之间的内部抵触,政治压力攀升,一系列问责机制和拾掇机构接踵诞生。定见最极度、最南北极剖析不成协调的,即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联盟者之间的抵触就此迸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成防止的迸发。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遇上逗比爸爸!林子聪将儿子cos毛怪 下一篇:原创机战+美少女王道动画Regalia:预告P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