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回忆!动画版沃特希普荒原:将拍

童年回忆!动画版沃特希普荒原:将拍

据报道,Netflix将与BBC联手将经典儿童读物《沃特希普荒废》改编为动画迷你剧集。该剧将运用CG技巧建筑,共包罗四集,时长逾越四小时。迷你剧版《沃特希普荒废》会率先于BBC一台播出,Netflix则负责其举世放送。《300勇士:帝国崛起》诺姆·穆罗担负剧集导演,脚本则由《肥瑞的猖狂日志》编剧Tom Bidwell操刀。该剧今朝已经确认的配音演员就包罗詹姆斯·麦卡沃伊、约翰·波耶加、尼古拉斯·霍尔特、本·金斯利以及杰玛·阿特登。

童年回忆!动画版《沃特希普荒原》将拍

《沃特希普荒废》原著为理查德·亚当斯(Richard Adams)于1972年出书的儿童读物。小说的故事后台为英国南部的都会,其西崽通则是一群兔子。他们不单要面临人类对其领地的入侵,还要面临故乡的消灭。于是在磨难降临之前,两只胆小的兔子兄弟率领若干只公兔子急忙离开了领地,踏上了艰辛的冒险之旅。在阅历了和人类以及其他天敌若干番死活攸关的周旋后,他们来到沃特希普荒废,入手下手建立新的领地……

该小说曾于1978年被改编为动画片子,影片由马丁·罗森执导,配音威望包罗约翰·赫特、理查德·布赖尔斯等。平易近谣歌手Art Garfunkel为影片撰写的主题曲"Bright Eyes"还曾登上英国冠军单曲榜首的职位地方。1999年到2001年之间,罗森也曾建筑了同名动画电视剧集。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钢铁侠大战美国队长!真岛浩为美队3:献图 下一篇:异样风格!美队3:X战警:发艺术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