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NICO超会议发生流血事件!

NICONICO超会议发生流血事件!

日本二次元盛事“NICONICO超聚会会议2016”于今日(4月29日)在幕张国际聚会会议焦点拉开帷幕,除了有《长逝条记》死神琉克配音演员中村狮童与初音将来连袂出演,尚有堺雅人主演的大河剧《真田丸》摊位以及《阿松》《名人学园》《粗点心战争》等人气动画的体验娱乐项目,VR美少女帮你掏耳朵,《侵陵的巨人》作者谏山创现场作画为熊本应援等感动民心的局面,在自动贩售机前买饮料的伏地魔、最重口穗乃果COSER等都是巨匠存眷的中心。

NICONICO超会议发生流血事件!

NICONICO超会议发生流血事件!

NICONICO超会议发生流血事件!

但个中也有不协调之音,依照眼见群众证言,有人在场内饮酒闹事,最后被保安拖进场。这位仁兄属于某偶像小我,被保安阻止后自身摔倒在地流血,随即闹得更凶,保安给他狠狠地来了一下,接着这位仁兄一瞬时失落去了意识。有人以为保安手段过激,给人留下野蛮印象。也有人以为这种闹事是在抹利剑NICONICO超聚会会议,应该找差人进行拘系才对。今朝谁是谁非尚未有定论,腾讯动漫将为巨匠跟踪最新进展。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日常 Nichijou》《FateStayNight》《湾岸MIDNIGHT》《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特典也工口!线上游戏的老婆:BD&DVD发售 下一篇:佐仓绫音节目作家嫖宿儿童被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