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气象研究官抱怨搜索卷云都是舰娘图

日本气象研究官抱怨搜索卷云都是舰娘图

日本现象厅研究所的研究官荒木健太郎近日发推埋怨,在谷歌搜刮环节词“卷云”时,搜刮出来的图片尽是舰娘卷云。

日本气象研究官抱怨搜索卷云都是舰娘图

日本气象研究官抱怨搜索卷云都是舰娘图

4月27日荒木健太郎配了一张谷歌搜刮的图发推寻助:“我想找一下卷云的照片,效果发现完全搜不出来,我搜刮出来的究竟是谁?是卷云吗?”

日本气象研究官抱怨搜索卷云都是舰娘图

随后经由网平易近提醒,荒木健太郎终于想起这个是《舰队珍藏》中的舰娘卷云,于是他再次发推称:“我想起来是舰娘了,无论是云仍旧舰娘都是很可爱的呢。吹雪、夕立、时雨、利剑潮等等这些脚色我都认识。谢谢你们讲述我那么多信息。”

对此事变,网友们也纷纭揭橥了见识,“这即是卷云超越于个体名词的证据”,“这即是二次元沾染,刀的名字也大多被腐化了”,“现象的照片原本就不多吧,并且舰娘中良多舰艇的定名都是地名士名,会酿成这样并不奇怪吧。”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指原莉乃朋友很少 被建议跟极端大叔交朋友 下一篇:特典也工口!线上游戏的老婆:BD&DVD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