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曝新片段:黑豹爪撕冬兵!

美国队长3:曝新片段:黑豹爪撕冬兵!

无论你是不漫威的影迷,比来《美国队长3》的刷屏已经到了让人无法漠视的境地,海报剧照片断告白如海啸个体席卷了举世影迷的眼球,即日又一段新的战斗片断颁发,对打的仍旧是冬兵和利剑豹,差异于之前的追逐战,此次二人可是实打实的打了起来,战况看的民心惊胆战。

《美国队长3》曝新片段:黑豹爪撕冬兵!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游平易近星空】《美国队长3》新斗殴片断 正在加载... < >

全副武装的利剑豹对上了冬兵,还亮出了振金的爪子,切实其实无坚不摧,挠墙一准一个洞,冬兵面临如斯弱小的仇人切实其实毫无还手之力,被揍的十分惨,切实其实就要败在利剑豹的爪子之下,在危机时刻,石友美国队长实时赶到,从远处的高楼直接空降到冬兵利剑豹战斗的楼顶,为了配头的生命不吝冒险,让人十分激动。

《美国队长3:俊杰内战》已经曝光了极度多的片断,文戏、打戏都不少,但据不雅观影竣事的小同伴称,当你认为被剧透了足够多的内容的时辰,等你看完片子就会发现之前的认为都是错的,以是究竟正片里还潜伏了若干奇奥呢?比及5月6日一起来揭晓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神奇女侠:曝新片场照!惊现韦恩企业 下一篇:萌出血!当英雄联盟:遇上口袋妖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