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8:曝片场照 拍摄已经完成了50%

星战8:曝片场照 拍摄已经完成了50%

据报道,近日《星球大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日前在自身推特上上传两张利剑黑片场照,曝光了影片的拍摄现状。

《星战8》曝片场照 拍摄已经完成了50%

《星战8》曝片场照 拍摄已经完成了50%

莱恩·约翰逊导演于外地光阴28日在自身的推特上发布两张《星球大战8》的片场照,并透露表现拍摄任务已经完成了50%。照片中,带着利剑色头盔的演员站在仪表盘前,而左右的任务职员犹如在擦拭着仪表盘。而另一张图中,导演则亲自擦拭着战斗机的玻璃窗。两张图都在“擦”,犹如是导演有心而为。

比来有传言《星球大战8》的副标题确定为Echoes of the Dark Side,而故事将不休《星战7》的开头,黛茜·雷德利扮演的蕾伊将接收卢克的指导,并作为阿纳金的“转世”成为新一代的绝地甲士。而对于这一传言,迪斯尼和卢卡斯影业并没有做出回应。

《星球大战8》由由热剧《绝命毒师》导演莱恩·约翰逊执掌拍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演员也将悉数回归。该片原定于2017年5月上映,但由于脚本要从新修正,延期至2017年12月15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器鸡:星战特辑3》《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

上一篇:日宅讨论:机战动画主人公应该是素人还是军人? 下一篇:绝不想搭乘的机器人:Valvrave法芙娜上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