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

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

不知道巨匠还记不记得以前在推特上面爆红的网络漫画《独身生产OL》?开初这个系列以至推出漫画单行本,而且快速再版,由于人气极度高,以是而今要推出系列手办啦!

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

在网络漫画《独身生产OL》中,重要告诉了这个独身OL的萌系生产,当然没有小短裙和泳装,然则这种接地气的style却不测地受欢送呢!虽然,除了卖萌之外,让良多在外任务的人感慨共识也是大受欢送的重要因由。

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

据悉,此次还会有小圆桌、田鸡娃娃、面纸、便当超商的塑胶袋,都是很妥善拿来摆在桌子上面的手办,或许放着笑容会让民心情变好呢!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单身OL生活手办开始预售!快带她回家吧

“独身生产OL手办”今朝已经入手下手预约,售价为4860日币,折合人平易近币约为295.48元旁边,估量会在往年7月上市。除此以外,该产物也将推出亚马逊(日本)预约的专程版,内容会多附一个纸箱。纸箱OL如下图所示,是不是感觉很萌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能敢死队:预告片创差评量纪录! 下一篇:周刊女性:票选2016年最讨厌的杰尼斯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