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

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

乔艾莉·波妮,“小事件”发生前登岸喷鼻香波地诸岛的“超新星十一人”之一,正在新人中排名第八,赏格金为1亿4000万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南海出生,有着粉血色长直发、涂口红的女子,性情粗卤狂妄,连吃相也至关难看,正如她的称说一样,是个女大胃王。凉帽一伙激起“天龙人事变”后,她扬言哪天若何正在“新世界”会见,必然要干失落他们。极点和平以后追击利剑胡子,被打垮,后被赤犬抓获,已逃出。


可以将人变老或者年老。已经正在街上酿成小女孩,阻止索隆对于天龙人脱手。

“马林梵多事变”迸发时,与部属正在喷鼻香波地诸岛不雅观看马林梵多现场转播,后转到水兵本部外海时,嘴里碎念著“全都是那家伙的错”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马林梵多事变”完毕后,正在动画513集,领导海贼团达到“新世界”,遭“利剑胡子”马歇尔·D·汀奇击败,并被用作与水兵调换艨艟的筹马。利剑胡子海贼团一败涂地,波妮与其部属则落正在水兵大将“赤犬”手上,尔后意向没有明。今朝还没有知道是若何逃离水兵本部

还有猜想是水兵赤犬的女儿

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粤语

上一篇: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下一篇:动画中赏心悦目的万能劳模女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