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从《轻音少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到《三者三叶》《Unhappy》等日常系动漫中,副角亲睦基友不是三人行即是五人行,归正即是奇数。有日本网友对此进行谈判,为什么动漫好基友小集团都是奇数呢?究竟结果小集团最妥善的人数是若干?

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在日常系动画中关连好的基本上都是三人组或五人组这类奇数,一小我会很无聊。我就很厌恶,就像被其他同窗伶仃一样。”

“我也赞成日常动画中不少好基友是奇数的说法。”

“《轻音少女》是5人,《Unhappy》是3人,《三者三样》是5人,《点兔》是5人、《黄金拼图》是5人、《YUYU式》是3人。”

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点兔》不是7人吗?”

“由于日本人喜欢奇数。”

“战队人数是奇数占主流。”

“率领者只有1个。”

“《奇奥法宝》是3人或5人。”

“《超电磁炮》《悠哉日常大王》《干物妹小埋》《向山进发》完备是四人行。”

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风闻漫画和小说在构想脚色时,重要脚色以3至5人最妥善,因此大大都人会选最小数与最大数。”

“一女二男,或者是一男二女是开展剧情的黄金比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下一篇:海贼王十一新星之大胃王波妮,一个能变化自身年龄的神秘女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