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被百年杂志评为“2016最受瞩目动画人”

新海诚被百年杂志评为“2016最受瞩目动画人”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星之声》《秒速五厘米》《云之彼端,商定的处所》《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作品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既激动又充溢精彩。近日,美国娱乐杂志《Variety》评出“2016年十大最受瞩目动画人”名单,新海诚的名字赫然在目,这是日本人初度入榜。

新海诚被百年杂志评为“2016最受瞩目动画人”

新海诚被百年杂志评为“2016最受瞩目动画人”

该杂志已有逾越100年的汗青,每年乡村选出最受瞩方针新人演员和创作者,十大最受瞩目动画人名单是在2015年增设的,与约翰.拉塞特奇特执导《玩具总带动4》的乔治.克鲁尼就在旧年上榜。得知上榜的动态后,新海诚透露表现迩来有传言说他是在做无用功,日本娱乐事业是在衰落,但他想率领团队做出在国表里立名的作品。他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告诉的是在乡间栖息的女子高中生,与住在东京的良人高中生在奇奥黑甜乡中爱情与创造异景的故事,由神木隆之介与上黑石萌音配音,将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乱舞:花丸:PV公开 大和守安定萌萌哒 下一篇:大圣归来:发美版预告片 成龙为大神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