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江川达也:高学历与工作能力无关!

漫画家江川达也:高学历与工作能力无关!

《东京大学物语》作者江川达也近日在脸书上引用“西洋经济ON LINE”的网络新闻,评论所谓高学历精英是在弊病社会生长。

漫画家江川达也:高学历与工作能力无关!

这篇网络新闻品评的是而今的日外地方政策,大学卒业后的优秀学生都往权要和处所行政私事员、大企业权利层里挤,加重了处所对国度的财务依赖。就在精英人士加重处所阑珊的同时,中、高中卒业的经营者却为外地经济做出孝顺。江川老师以为,这些精英跟外地解脱,基础就无法任务。东京里的高学历精英们是在努力阻碍任务,满头脑都在想若何从他人的任务中获图利益。高学历的人能做出来的事,局部不良少年也能做到,学校必需改变现有的教育不雅观念。

日本网友们对此揭橥评论:“所言极是,而今的片子界帝王——东映的冈田社长是广岛一中首席东大经济学部卒业的精英,但广岛也有良多垃圾。”“缺乏明白力和运用能力的人很烦人。”“而今在网上很容易就能查到常识,现场合用到的是智慧。”“我觉得体验到曲折感,阅历过笃信的人很锐利,高学历同理。”“我身边就有这样的精英案例,能力要跟任务的标的目的性放弃一致才能施展高能力,标的目的性不克不及有误差。”“日本的精英教育应该从基础上从新调整,只会检验的人只会将国度中枢导向衰亡。”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漫画赌徒》《搞笑漫画日和3》《电器街的漫画店》《暴走漫画第三季

上一篇:萝球社!:人设画师铃铛恢复单眼视力盼复出 下一篇:阿拉蕾:35周年纪念周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