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孩子妄想的巨乳娘究竟是怎样的?

男孩子妄想的巨乳娘究竟是怎样的?

不少男孩子都说自身喜欢巨大的欧派,二次元中也有不少让人迷醉的巨乳娘。有日媒对250名男孩子进行查询拜访,他们心目中的巨乳究竟结果是若何一个观念呢?

男孩子妄想的巨乳娘究竟是怎样的?

1.穿局部衣服会显胖。 7.3%

2.不克不及戴有可爱设想的文胸。 7.2%

3.斜背包包会觉得很害羞。 6.9%

4.穿罩衫时纽扣会弹飞出去。 6.4%

5.跟第一次认识的人言语时能感慨到对方视线集中在自身欧派上。6%

6.杯量属于触目皆是的范例。 5.7%

7.穿T恤衫时衣服被撑开,显得不成爱。 4.9%

8.趴着睡会很难熬痛苦。4.7%

8.穿西服会变形。4.7%

10.坐满员电车时跟别人贴在一起不舒服。 4.4%

日媒对男孩子的妄想进行了说明,巨乳娘穿连衣裙时切实其实很凹陷身体,但穿不显身体线条的衣服又会显胖。拾掇的方法是尽可能裸露四肢举动,或者在裙子上加皮带和装细软。而在以前的漫画里每每会有巨乳穿不了可爱文胸的情节,但而今良多亵服品牌都有妥善巨乳娘穿的可爱文胸。排在第三位的斜背包包会凹陷欧派会让妹子很难为情,但这是知识,巨乳娘个体不会随意测验考试。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篮球男孩》《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通灵男孩诺曼》《男孩与世界/囧男孩看》《石膏男孩

上一篇:每个萝莉都是潜力股!巨乳小学生偶像走红 下一篇:萝球社!:人设画师铃铛恢复单眼视力盼复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