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欲改编成手游

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欲改编成手游

据报道,韩国 YD Online Corp 于近日正式宣布,与韩国最大网络公司 Naver正式签定知名士气漫画作品《看脸时期》手机游戏启示协作左券。而韩国 YD Online Corp 也透露表现,“将来将会借用《看脸时期》高人气连载,以原创的特色打造出最好的游戏内容,方针预定下半年度将会正式推出。”

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欲改编成手游

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欲改编成手游

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欲改编成手游

《看脸时期》为韩国作家朴俊泰知名网络漫画作品,自 2014 年 11 月在《 LINE Naver Webtoon》入手下手连载,故事描述男副角炫硕由于又胖又穷而频仍在学校被霸凌,因为在学校累积满腹怨气却又总胁制不了豪情,因此喜欢对无辜的母亲发火,然而在转学后的某天晚上醒来,他倏忽发现自身竟然拥有两个身段,一个是又胖又矮一脸好欺负的他,另一个则是超等美少年,因此男副角运用调换两种身段来接续感慨实践的生产情境。其它,该作品也荣获《LINE Naver Webtoon》现今 20 世代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投入金钱的多少代表你对作品的爱? 下一篇:如果领带变成猫,还能好好工作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