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 这3个伏笔人物将会在新世界中崭露头角

海贼王 这3个伏笔人物将会在新世界中崭露头角

no1.索隆的师傅耕四郎

耕四郎是主要脚色,有若干点,一,女儿古伊娜手持以及道一翰墨,自身佩剑定纷歧般。两,说起鹰眼,素昧平生,从未脱手,文字没有多。三,路飞回首篇,龙正在东海哥亚王国,有一段对于话,道场小孩子说白日见过一个脸很大的人(人妖王),人妖王也以及龙说他们白日去道场补充食粮。分析耕四郎其实以及反动家是旧识,他必然没有是一个简朴脚色,将来会以反动军高等干部浮现的可能性较高。

海贼王 这3个伏笔人物将会在新世界中崭露头角

no2.索隆的莫逆之交古伊娜

爬上梯子去取磨刀石效果失慎摔死。(未确定,正在海贼世界人的体质是没有会随意摔死的,更况且是一个剑士。)

古伊娜交出配剑的方针是甚么,与索隆的出生无关吗?(原认为屌丝出海逆袭,殊不知富两代下海体验生产)古伊娜的正在次浮现,必然会交卸清楚任务的前因后果。

海贼王 这3个伏笔人物将会在新世界中崭露头角

no3.贝拉米

厌弃“非实践”的浪漫与胡想,钻营“实践”的即时忍苦,愚忠,却没有乏勇气。被路飞等人救助以后,各奔前程。正在设定上是个笑剧脚色,前期为路飞献身世命的可能性很高。将会成为下一个海贼王中长逝的脚色。

海贼王 这3个伏笔人物将会在新世界中崭露头角

相关动漫:《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

上一篇:如果用点兔:钻石戒指求婚 妹子可愿嫁了呢? 下一篇:动漫中那些让我们大跌眼镜的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