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怕是有着大胡子的怪蜀黍!近日,驰誉的“大胡子萌妹”Ladybeard发布了一组新照片,不知道这萌萌的双马尾和健硕的身躯能否让你心动了呢?就让们去看法一下吧!

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美大叔”仍旧放弃着一向的卖萌作风和标识表记标帜性的两根蟋蟀毛,其在装扮和服装上都极度专业……虽然,若何你可以漠视失落那遍布全身的朴实毛发的话。不外如今这个巨匠已经看腻了美少女卖萌的年月,倏忽看到这种异样作风的萌物竟不测的感觉挺不错的!

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这组照片发布后,迅速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叔支撑你!活在自身的胡想和兴趣中的人极度值得恭顺!”“大叔可是人生赢家啊,身边尚有两个萌妹子相伴呢,话说你们组合的新歌什么时辰出啊,我已经饥渴难耐了!”“其实一旦接收了这种设定,看起来也是很可爱的!完了,我这是要酣睡什么了吗?”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惊心动魄》《心动的日子

上一篇:战神:窪田正孝:只有我知道藤谷太辅双唇的味道! 下一篇:爸爸手绘成语漫画获赞 专家称做法不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