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神:窪田正孝:只有我知道藤谷太辅双唇的味道!

战神:窪田正孝:只有我知道藤谷太辅双唇的味道!

漫改片子《战神:只是爱着你》将于6月18日在日本上映,之前窪田正孝(饰桐岛牧生)与藤谷太辅(饰槛野零)的吻戏在预告片中引狼尖叫,也有人以为岂论从长相仍旧从空气来说都不足唯美。近日,窪田正孝在完成发布试映会上揭橥劲爆宣言,只有他才知道藤谷太辅的双唇有何等柔滑!

《战神》窪田正孝:只有我知道藤谷太辅双唇的味道!

(从左至右)耶云哉治、山崎紘菜、窪田正孝

本次试映会在东京台场CINEMA MEDIAGE影院举办,除了两位男主演尚有饭丰万理江(饰麻生绮罗)、山崎紘菜(饰杉原晴美)、稻叶友(饰木田达也)以及导演耶云哉治出席。藤谷与窪田已经是第三次协作了,两人每每在台上交头接耳,关连好得很。当被问到两人在片中的含混镜头时,窪田很傲娇地回复:“我才不会把我们两人的私揭发诉你!”导演则透露表现藤谷君与窪田君在片中有良多堕泪局面,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唯美的男子汉大丈夫之泪。效果遗忘叫CUT了。

《战神》窪田正孝:只有我知道藤谷太辅双唇的味道!

当被问到只爱什么事物时,稻叶说是碳水化合物,山崎说是饭丰万理江,饭丰说是饺子,效果窪田却透露表现:“我只是爱着樫野零。电视剧里有做人工呼吸的镜头……只有我才知道太辅君的双唇有何等柔滑!”藤谷则娇羞地低下小头颅:“我只是爱着牧生。”当提到那场人工呼吸戏时,藤谷说由于要一边换角度一边拍,因此吻了30次,都吻上瘾了。你们秀恩爱太过火了,在场岂论是男狼仍旧女狼都只有尖叫的份了,若何企鹅娘在现场必然会流血而死的……

《战神》是物领冬实的漫画,告诉年老人们为了爱而对逆命运的恋爱故事,2004年由周渝平易近、徐熙媛主演台版剧,往年1月开播窪田正孝与藤谷太辅主演的日剧版。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新地雷战神勇小子》《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赛尔号3战神联盟》《组合战神第一季》《魁拔3战神崛起

上一篇:复联3:今年11月开拍 67位英雄集结! 下一篇:心动了吗?“大胡子萌妹”曝新美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